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组织开展《监察法》普法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4 09:25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进《监察法》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懂法、守法意识,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2019年1月17日,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了《监察法》普法培训,公司领导、本部全体党员职工、下属党组织、子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相关管理人员共2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交投公司法律顾问徐天云律师进行专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涵括监察法的历史渊源、体制变迁、性质和基本内容解读、企业涉及的条规及如何学好《监察法》的基本思路。以现场授课、解读说明的形式,有效的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监察法》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对《监察法》在公司的宣传普及推广将起到重要作用。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下属子公司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以“《监察法》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企业违规经营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一道进行再宣传再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履职尽责,行使好手中公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