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9 14:39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月10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在本部4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习领会程连元书记所作的《深化改革强动能 扩大开放增优势 聚力创新促转型 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报告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主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二建司党委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程连元书记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习领会程连元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企业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2019年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强调,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立足昆明新的历史方位,激发创新思维、激励担当有为、凝聚发展共识、增强改革勇气、坚定攻坚信心、宣示昆明决心、谋划昆明未来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就公司及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对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认识要达到新高度。二是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层层传达贯彻落实,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新氛围。三是改进作风,实干担当,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危机意识和坚定信心并存,奋力开创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号召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固企业经营基础,迎难而上推动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image001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