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行政人事暨综合事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1:4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公司于2018年12月7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行政人事暨综合事务工作会。会议总结和规范了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行政后勤管理、会务管理、“三重一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综合事务方面的工作,表彰了档案管理先进单位。



会上,董事会工作部高崇东经理对公司“三重一大”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人力资源部施丽芬副经理传达了公司中层干部管理办法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综合管理部李林谦经理通报了2018年行政后勤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总结了公司本部及下属公司在行政人事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结合市委、市政府及公司决策部署,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各级行政人事管理人员应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行政人事及各项综合事务保障工作,为公司经营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