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云南省“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0 11:35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18日,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云南省“安康杯”竞赛表彰大会,公司被授予云南省“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这是公司继获得昆明市“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后第一次荣获省级“安康杯”竞赛活动最高荣誉,也是2017-2018年度昆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及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健全组织领导机构,科学制订竞赛方案,动员公司及下属公司205个班组3000余名职工全员参与,通过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生产制度,深入基层及周边农村、学校开展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等工作,将竞赛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促使员工掌握消防知识、道路安全知识、职业健康知识和应急处置知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公司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公司在全省1万多家“安康杯”竞赛参赛单位角逐中胜出,既是上级部门对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今年安全工作的鞭策,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公司将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加强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员参与,通过不断规范、不断创新,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