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7 10:4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刻吸取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近期连续发生的两起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教训,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公司安排,安全与环保管理部组织开展了电动自行车停放点专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各下属公司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的设置位置符合性、充电线路敷设规范性及安全保护装置配置;消防水源、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及完好性、消防通道以及车辆存放现场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充电线路不规范、灭火设施配置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组织整改,确实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了各子公司要加强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的管理、认真组织对电动自行车停放点定期巡查和自检自查,确保公司电动自行车场所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