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市委国企工委、市国资委调研组到公司进行 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7 10:2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1月14日上午,市委国企工委副书记张宏,市委国企工委委员、市国资委调研员、党建工作处处长廖剑峰,市国资委副调研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康克武,市委国企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彭钢一行到市交投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交投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公司分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2018年经营业务情况、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作了报告。调研组一行听取公司情况汇报后,与参会的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对交投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党风廉政及党建工作、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宏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巡视整改,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聚焦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三是要加大融资工作力度,做好重点项目资金储备;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确保不越雷池,不逾红线;五是加大力度推进公司市场化转型,增强产业优势,做优做强国有企业。下一步,交投公司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公司规范化、有序化发展。

image001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