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党委举办第五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15:2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012日,在公司本部三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市委国企工委分校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教学点第五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培训在全体学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气氛中正式开始。公司党委直属1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二建司党委班子成员共计278名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3+X”的模式设置课程,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甘立勇进行专题讲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变”与“不变”的辩证分析中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课程,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思,从“变”与“不变”的角度,各从八个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在辩证分析中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诵读了《十九大报告》节选、齐唱国歌并开展了分组讨论。为公司奋斗的初心,就是公司发展的信心。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新时代,获取新知识、启迪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展示新形象,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抓党建、促发展。

图一

图二

图四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