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党委举办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31日,在公司本部三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市委国企工委分校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教学点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培训在全体学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气氛中正式开始。公司党委直属1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二建司党委班子成员共计280名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3+X”的模式设置课程,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讲师王思慧进行专题讲授《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课程,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思,内容涵括了党风廉政的重大意义、现状分析、举措要求等三个方面。

    最后,全体党员诵读了《十九大报告》节选、齐唱国歌并开展了分组讨论。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圆满完成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既定目标。

IMG_4618

IMG_4624

IMG_4606

IMG_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