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智慧公司顺利接管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一楼四场”共五个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1日凌晨4点,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楼停车场、CIP停车场、大巴车停车场、倒班房停车场(简称:“一楼四场”)5个经营性停车场经营管理权顺利移交智慧公司,随着系统重启后的第一辆车缴费通过道闸,智慧公司正式对机场停车场开展运营管理。

一楼四场共计5480个停车位,该项目在5月2日进行公开比选,智慧公司以总分第一被确定为成交候选人,中标价第一年承包费4870万元,经营期限7年,预计可实现总收入5亿元。

该项目推动了智慧公司“以点带面”完成智慧停车信息平台和共享汽车战略布局的实现,是智慧公司可持续、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移交工作完成后,智慧公司将对停车场进行智慧化升级,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停车服务。(智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