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持续提升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安全与环保管理部于2018年7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取证(复审)培训工作。公司及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昆明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工伤保险条例》、《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及制度建设、常见事故防治、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知识,介绍了国际国内先进管理经验,剖析了典型事故案例等,本次专家的讲课内容紧跟时代步伐、新颖适用、通俗易懂,28日下午,参训人员参加了昆明市安监局组织的统一考试。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公司更好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基础。(安全与环保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