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8年行政后勤暨办公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00:00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行政后勤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公司于2018年1月3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行政后勤暨办公室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行政后勤管理工作,表彰了档案管理先进单位。钱安明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交投公司办公室系统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市委、市政府及公司决策部署,对公司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公司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和责任,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齐心聚力,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推动公司行政后勤工作创佳绩、上水平。
    会议还安排了一次档案工作业务知识交流培训,两家优秀代表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融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交流,增强了档案基础业务知识,进一步规范了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