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市高速公路、地铁及铁路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赴福宜、三清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8-01-22 00:00

    2017年12月15日和21日,昆明市高速公路、地铁及铁路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赴福宜高速公路和三清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进行现场调研督查。市交运局、市国土局征地处、林业局、官渡区、经开区、市交投公司、中铁建云投公司、福宜公司、三清公司和设计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市督导组李江组长对福宜、三清高速项目各参建单位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前制定明年工作计划,要有针对性措施,注意解决困难,同时要认真梳理政策性文件,抓紧要件报批;二是对于未办理手续,但已租用、使用的临时用地,维持目前状况,待工可批复后及时完善相关报批手续;三是对弃土无处堆放的问题,福宜公司和三清公司要提前策划和部署,多措施并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公路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