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00:00

    为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执纪监督,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对反腐斗争工作的“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务人员自身党风廉政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7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纪委组织所属昆明二建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和21家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专职工作人员66人,来到位于市委党校的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及影视资料。在庄严的党旗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党的纪律沿革等方面进一步认识了党的纪律规矩要求,深刻认识到了坚持“两个务必”、“三大优良作风”、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从白恩培、仇和、杨广成等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及违法违纪人员忏悔录中,增强了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作风纪律危害性的认识,得到了警示、受到了教育。从杨善洲、高德荣等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人物的事迹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中,更加坚定了对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上的决心的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的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带来的正能量的自信和对反腐败斗争光明前景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