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7 00:00


    2017年6月27日下午,公司联合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2017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公司相关部门、下属公司分管领导、安全员、普法工作人员及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监理单位现场总监、安全监理工程师等130余人参会。

    培训邀请了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房建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最新政策变化讲解了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注册、竣工验收备案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一一讲述了质量安全监督注册、竣工验收备案要件的报件要求、办理流程,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经验,从目前建筑行业安全管理现状、开展安全工作要紧紧抓好四个结合、抓好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中应着重解决的问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在哪些方面下功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授课过程结合昆明市建筑行业事故案例,穿插讲解了最新政策法规尤其是昆明市最新颁布的相关地方规章。培训促进了下属公司与行业监管部门的深入交流,对公司在建建筑、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