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地产公司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暨“党员身边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4 00:00

    2016年6月2日,昆明交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云南新迪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金马腾苑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暨党员身边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启动仪式,中共昆明东骏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相关单位领导及金马腾苑项目的各方管理人员、农民工代表等8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在活动中,云南建工项目安全总监及交投地产金马腾苑项目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方案,相关单位的领导对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提高了公司员工及项目工作人员的安全素养,进一步强化了各项预防措施,在公司及项目现场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地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