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00: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公司党委把庆祝建党93周年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党的生日之际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下属8个支部和良田公司、金马公司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了13名近两年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参会的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过程中,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工作岗位实际,回顾了93年来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公司近年来发展变化的实践和体会。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逵同志通过简要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公司发展,从解放思想不禁锢、科学发展不停步、争先进位不懈怠、攻坚克难不退缩、联系群众不动摇、廉洁自律不放松6个方面给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军同志指出:董事长的讲话语重心长,既是对我们的鼓励,又是对我们的鞭策。各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领会雷董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践行科学发展、树立争先进位思想、攻坚克难,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密切联系群众,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义,反对奢侈浪费、大手大脚,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秉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公司发展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