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27 00:00


——反对“四风” 密切联系群众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月18日下午,交投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部门中层干部、下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代表共85人参加了动员大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军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雷升逵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其次,要准确把握好指导思想,抓好“三个环节”,注重“四个关键”,坚持“五个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第三,要明确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市委督导组组长莫云同志对交投公司开展实践活动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工作部署,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对于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会上,在督导组的组织下,参会人员还对公司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