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交投队员同协力 排球场上显英姿
发布时间:2013-11-21 00:00

2013年9月7日下午,第二届“银企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官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交投公司代表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较之去年的第八名上升了六位。

9月7日上午8:30,第二届“银企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后,16支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入场列队。主办方领导为开幕式致辞,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与支持,希望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承诺共同致力于比赛的公平公正,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共进。

按照赛制,上午的小组赛我公司将连赛三场,分别对阵云南邦格农业集团代表队、云南神农集团代表队和去年的卫冕冠军农发行官渡区支行一队。赛制规定每组前两名出线,这就意味着我们小组赛必须胜两场才能小组出线。在第一场与邦格集团的对战中上场队员由于紧张失误较多,以1比2首场失利。第二场我们及时调整心态和战术,队员们发挥出了应有水平,以2:0战胜神农集团,首尝胜果。

道阻且艰,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我们面临背水一战,必须打赢卫冕冠军农发行官渡区支行一队才能有小组出线的希望。队员们不怕强敌,积极迎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打出最好水平,最终赢得了这场关健比赛,并以微弱的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

球队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进行调整,在下午的比赛中,场上队员们更是越战越勇。在连续用两个2比0分别战胜农发行官渡区支行二队和在小组赛第一场曾经胜过我们的邦格集团队后,成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决赛中,由于体力、伤痛的影响,加之技术上差距,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绿大地生物科技队获得亚军。公司代表队在整个比赛中的顽强拼搏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尊重。

交投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文体活动的开展,此次比赛的参与和成绩的取得,是公司重视的结果,是队员们不辞辛苦放弃休息参与训练、比赛的结果,是队员们团结、拼搏的结果。

交投下属昆明良田粮食有限公司与昆明金马物流有限公司组成联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此次参赛,不仅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同时也密切了交投公司和各界朋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事和队员之间的友情。全体队员期待着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来年的比赛。